Rona

底层人士,afd:Rona

瞳烟给各位的一封信

嗯……也没什么想说的

从19年5月开始入坑宇少,然后看跑男入坑女娃,到看queendom入坑妈木,然后看MV解析入坑网,又从妈木的基友团认识毛……渐渐过去了几个月……


也从妈木,宇少,女娃,红毛,捕梦网那里入坑cp了


每次我都会因为写不出来文章而头脑风暴


但是,每一次发文大家都支持我,也给了我动力……


但是!!!我要停更了!!!!


因为疫情正在减弱,所以可能会开学了,因为要认真学习,所以会停更


停更至暑假放假的时候了


我不想要热度,热度也没有什么用的,这是我的关键词哦


不写be,知道吗


此致,祝大家身体健康哈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from.瞳烟

评论
热度(4)

© Rona | Powered by LOFTER